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6年度“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7-20

  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专项资金(以下简称“德阳中科育成专项资金”)是经市政府批准设立,由市级财政预算安排,统筹用于中科院所属单位面向德阳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与我市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的共性技术研发、发展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技术支撑等,实现行业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的财政专项资金。 

  一、支持范围 

  (一)平台建设。主要用于德阳育成中心下设机构的平台建设,包含设备购置、科技资源采集、技术引进、人员培训、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运行、人才引进培养、科技金融服务等。 

  (二)项目研发。主要支持中科院所属单位及其他科研院所与德阳市的企事业单位围绕德阳经济、科技、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共性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等。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实施围绕德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并与中科院所属单位开展合作共建; 

  (二)德阳申报单位必须是在德阳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高的资信等级和相应的资金筹措能力;应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 

  (三)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1~2年,原则上不超过3年。 

  三、申报程序 

  (一)请项目申报单位登录德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http://dyst.gov.cn)、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http://www.cdb.ac.cn)或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http://www.dyyczx.com)下载《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格式文本和《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专项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分成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技术研发类)编写提纲,按要求进行填报。 

  (二)申报单位在完成申报材料填报后,请将装订成册全套申报资料一式五份(包括申报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相关附件材料等)报送当地科技主管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后及时报送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 

  四、申报资料要求 

  (一)必备材料 

  1、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2、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专项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3、德阳申报单位与中科院系统合作单位及其他科研院所签署的专项合作协议; 

  4、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企业三证; 

  5、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上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以及最近一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当年注册的新办企业,须报送企业注册时的验资报告和最近一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 

  (二)辅助的附件材料 

  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2、科技成果查新报告; 

  3、特殊行业许可证(对医药、医疗器械、农药、计量器具、压力容器等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产品,申报时必须提交相关主管机构出具的批准文件); 

  4、若涉及环境污染的项目,需提交环保达标文件; 

  5、与项目和申报单位有关的其它参考材料(如列入国、省、市科技计划等的有关文件、产品(技术)获奖证书、企业获奖证书、ISO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医药GMP证书、银行信用等级评估证明、订货合同或销售意向协议、资金落实合同等); 

  附件1:项目申报书 

  附件2: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