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观测基地详勘(初设)阶段工程地质勘察公开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7-21

一、招标人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二、项目名称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观测基地详勘(初设)阶段工程地质勘察 

   招标编号:IHEP-LS-ZB-03/2016 

   建设地点: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海子山 

   资金情况:财政性资金,已到位。招标控制价为:150万元 

三、项目简介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观测基地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的S217省道100 公里道班附近、稻城亚丁机场东偏北约10公里处,占地直径约1300m 的圆形区域,场地中心点坐标为北纬29°21′27.61″、东经100°8′19.65″,平均海拔高4410m。 

  场址地势较开阔,处在一NE 走向的狭长沟谷中间,地形起伏较大,平均相对高差约40m。 

  场地内整体地形为南北高中间低,东面高西面低,而场地中心区域地形较平缓,整体为一小型低平平台(盆底),有东、西两条溪流流经场地。 

  场地地貌类型多样,相对高差较大,北段高原面保留较多,河流下切较浅,南段则山脊平均高度明显下降,河谷较宽。地势总趋势是西部和中部高,向东南和东北倾斜。 

  本次招标勘察阶段为详勘(初设)阶段。主要要求为查明工程区的工程地质条件,为工程布置和施工图设计提供地质依据,评价各建筑物的主要工程地质问题,提供工程设计所需要的工程地质资料。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一个财务自主、独立核算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 

   (3)投标人应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专业资质类甲级资质证书。 

   (4)投标人所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从事工程勘察工作10年或以上。 

   (5)投标人5年内应至少具有1项类似工程业绩(海拔3000m及以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承包商。 

   (7)按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方式购买标书。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6年7月19日~2016年7月29日(公休日除外) 

  每天9:00~11:00、14:00~16:30(北京时间) 

六、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高能所)主楼A135室(大装置管理中心) 

七、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招标文件每份500元人民币(含招标文件电子版,购买时请携带U盘),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如需邮购,请电汇标书费(500元,快递费到付),并将银行出具的汇款回单、详细通信地址(满足特快专递的要求)、E-mail地址等信息用E-mail形式发送至xull@ihep.ac.cn。我们收到邮件后会立即将招标文件及图纸用特快专递(到付)寄给您,同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用E-mail发给您。 

  投标时将收取一万五千元的投标保证金。 

  注意: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盖公章)备查。请在介绍信上注明单位全称及其地址、邮编;联系人及其联系方法(包括手机、电话、传真、E-mail地址等)或提供购买人个人名片以便联系。 

八、投标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16年8月9日上午9:00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高能所)主楼A415室 

十、开标时间

    北京时间2016年8月9日上午9:00 

十一、本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乐乐 

   Email:xull@ihep.ac.cn 

   电话:010-88236304 

   全称: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开户银行:建行成都东门大桥分理处 

   账号:51001865336051504657 

本信息刊登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网站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