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组织观看成都分院2017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展的通知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6-02

分院机关各部门: 

  今年6月9日是第10个国际档案日。为展示我院归档存记忆,留史鉴未来的价值,增强全员档案意识,营造大家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我院档案工作,根据中科院档案馆《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2017年“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国际档案日宣传展”的通知》要求,成都分院将举办2017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 

  结合我院实际,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系列宣传展。展板共分国际档案日由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重视档案工作的重要讲话、成都分院历史沿革、成都分院档案记忆见证等部分。

  1、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一) 

  2、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二) 

  3、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三) 

  4、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四) 

  二、展览时间 

  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30日

  三、展出地点 

  1.展板布置在成都分院一楼大厅宣传栏旁

  2.成都分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本次宣传展,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希望机关各部门积极组织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展览。 

  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