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选聘成都分院系统科研园区拟置换资产评估机构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30

  为满足邀请人资产处置条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邀请人将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系统华西坝和牧马山科研园区的土地、房屋及配套设施资产进行评估,并对科学城科研园区土地、房屋及配套设施价值提出咨询意见。现对资产评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潜在竞选人参与竞争。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系统科研园区拟置换资产评估。 

  (二)竞选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关法人有效证件(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具备资产评估资质、土地评估B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需具有至少3个类似项目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 

  竞争性谈判文件自2018129日至2018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成都分院综合楼207室报名进行购买。 

  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持以下资料: 

  1.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人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竞选人资格要求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份(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竞选资格不能转让)。 

  (四)竞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邀请人于2018129日将竞选邀请公布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网站。 

  2.现场踏勘:竞选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熟悉现场及场内地形、地貌、交通道路等情况,仔细检查场地内现有设施和空间,竞选人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提出额外付款等要求。 

  3.竞选答疑:竞选人对竞争性谈判文件存在疑问或异议的,于20182512:3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邀请人于20182517:30前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 

  4.竞选文件递交时间:竞选人于2018269:30前递交的竞选文件均为有效文件,逾期递交均不予受理。 

  5.邀请人收取的与本次竞选有关的一切资料概不退还。 

  6.竞选会议时间及地点: 

  召开时间:2018269:30 

  召开地点: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301会议室。 

  7.邀请人联系方式:严老师(02885214267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18129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