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201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2-07-27

7月24日,光电所举办的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开营仪式。副所长范天泉出席并致辞,开营仪式由人教处处长唐小萍主持。

仪式上,范天泉对参加夏令营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与专家交流思想,充分了解光电所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此外,他还应邀作题为《光电测控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

本次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为期5天,行程包括学术报告会、座谈交流会、实验室参观等学习内容,以及特别筹划的专场文艺活动、篮球对抗赛、电影赏析、古镇游览等,力争为营员们提供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和生活之旅。

作为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夏令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夏令营活动自5月起便已开始筹划。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985”,“211”高校的优秀本科生的热烈响应,共录取50余名优秀大学生为正式营员,其中有20余名大学生获得了进入实验室开展为期三周的科研实习体验的机会,已于7月上旬来所报到并进入实验室。本次活动中优秀营员将在夏令营期间参加面试,并有机会被优先拟录取为免试研究生或直博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