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博士班结业聚餐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2-11-30

11月29日,2012年博士生公共课秋季班(第32期)圆满结业。来自成都地区所属培养单位和昆明植物所、贵阳地化所、云南天文台、青岛海洋所的同学及任课老师等近180人共聚一堂联欢,并举行 “科技·人文”活动月之《话说长江》获奖征文颁奖仪式。会议特邀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出席。 

为期一个月的“科技·人文”活动月,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征得各种体裁的文章44篇,经过同学们的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青岛海洋所的邹平和昆明植物所的周宁家获一等奖。

老师代表余郑璟、外教和学生代表鞠朋分别发言,话离别,叙情谊,纷纷表示在教育基地共同度过的三个月学习时光很充实,很快乐,有收获。

赵永涛感谢在本期博士班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祝愿同学们顺利结业、事业有成、健康快乐,并欢迎外地所的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