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2013年博士生公共课春季班开班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3-03-20

  2013年博士生公共课春季班(第33期)已于近日正式开课,来自成都地区培养单位(光电所、有机所、生物所)和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贵阳地化所、青岛海洋所的72名同学将在成都教育基地完成为期二个半月的相关课程学习。

  学习期间,教育基地将举办《国家科学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科技讲座、英语角、《天地人大讲堂》等活动,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同学视野、增进同学间交流,丰富同学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