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组织博士班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3-05-07

  

   近日,成都教育基地根据第33期博士生公共课程学习进程及同学们现阶段的英语学习状况和心理需求,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加强同学间及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学习生活。

  4月19日、23日,特邀四川大学肖阳敏老师参加英语沙龙活动,为同学们做了题为“跨文化交流--中西文化差异”的讲座,会上外教的现身说法与肖阳敏的精彩讲座让同学们在了解中西文化差异的同时愉悦了身心。

  4月26日,组织40名同学及外教和听力余郑璟到三圣乡开展了野外拓展训练,师生们在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的气氛中对工作态度,自信心、团队协作,创新等多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