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2013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3-06-06

  

   近日,在研究生部妥善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与支持下,山地所2013年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6月4日,所长邓伟主持召开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全所本年度31名博士研究生和30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初审,已报送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终审。

  随后,山地所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所长邓伟和党委书记关晓岗参加了座谈会。

  6月5日,六十余位毕业生参加了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导师代表程根伟研究员为山地所学子颁发了毕业证书。 

  在全国就业形势都非常严峻的情况下,经过研究生、导师和研究所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截止到6月5日,山地所本年度60名毕业生中,首次签约就业率达到85%以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