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四川大学肖薇教授作客成都教育基地“天地人”大讲堂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3-09-06

  95日,成都教育基地“天地人大讲堂”特邀四川大学影视艺术系教授、研究生导师肖薇为研究生作题为“Interview中技巧”的辅导报告。成都教育基地主任熊鸣主持报告会

  肖薇教授从面试的核心、实质、准备、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传授了Interview中技巧知识。并从招聘人才的实质、考试类型、面试考核什么、应聘准备、考官的第一印象分何来、职业装的TPO原则、何为综合素质高等一一为同学们解密。

  肖薇教授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综合素质高的人,做到心中有人,眼里有事,同时希望同学们做个有心人。

  最后,肖薇教授强调:用行动书写未来的简历,随身携带自己的职业名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