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4年度研究生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3-09-09

  为确保2014年度研究生毕业与就业工作顺利进行,9月5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了2014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会,提前部署相关工作事项。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宇主持。 

  张宇首先对即将举行的中期考核和学术报告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总结了历年来研究生在中期考核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并就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还特别强调了国科大与山地所关于毕业和学位申请的最新要求。

  教育主管姚彩云对研究所近几年研究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介绍了2014年就业的相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特别对择业的原则、就业协议的签订和离所手续的办理等事项做了说明。 

  为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帮助毕业生有的放矢的选择用人单位,今年成都山地所还提前对近年来招聘录用过本所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梳理,详细分析了用人单位的类别、所需专业和所处地域等多项要素。同时,采用心理测量技术,为毕业生们提供职业倾向类的心理测评服务。 

  2014届毕业生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