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字精品课程“山地科学概论”在2013年教师节开课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3-09-11

  910日,山地所博士专业基础课程“山地科学概论”正式开课,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作了题为《山地科学研究与基础科学问题》的主题讲座。 

  该课程面向山地所的博士新生,以山地地表过程系统研究为主线,传授学科基础知识,介绍前沿热点科学问题,为山地学子们系统了解山地科学,夯实学科基础,拓展视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该课程由邓伟所长任负责人,聘请多位所内外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知名专家组成教师团队。迄今为止课程已连续开设了6年,并于2012年入选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数字精品课程”。今年山地所还根据国科大数字精品课程建设要求,精心筹划准备,为研究生教室更新多媒体设备,组织专业团队进行课堂音像录制等,为课程的数字化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开课当天恰逢第29个教师节,开课前,学生们为老师送上鲜花,为课堂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邓伟所长作主题讲座

向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

向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