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举办2013年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3-09-22

  清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双节,成都山地所于9月18日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主题联欢会。党委书记关晓岗,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及在所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联欢会。 

  关晓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研究生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用长江精神激励同学们传承山地所的优秀品质和精神,还为研究生即兴演唱了一曲优美动听的《长江之歌》,为联欢会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全所研究生自行策划完成,2012级硕士李云、扬子江担任活动主持人。研究生们精心编排了舞蹈、乐器演奏、古装话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青春洋溢,其中古装话剧《新铡美案》融入了研究生们结合生活的创作,语言青春活泼,幽默诙谐,贴近生活,引来观众阵阵笑语。节目中穿插抽奖、游戏竞技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参与热情,获得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活动从充满节日氛围的会场布置到新颖有趣的游戏环节设计及精彩纷呈的节目编排,无不体现山地学子多才多艺,团结协作而富有创造力的特点,展现了山地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晓岗书记即兴演唱

  

  研究生舞蹈表演

  

  学生社团民乐表演

  

  古装话剧表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