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组织博士班开展系列科技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3-11-07

  

  成都教育基地针对第34期博士班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需求,配合教学进度,提高教学质量,组织开展系列科技讲座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927日举办了《论文写作技巧》讲座,特邀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张国林研究员为同学们讲授英文科技论文撰写的要点和技巧,解答了同学们在写作与投稿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929日、1025日成都教育基地会同成都分馆举办了《国外核心期刊的选择与投稿》及《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利用EndNote X7》精彩讲座。学科馆员陈漪红、刘小杰分别为同学们就如何向高质量的英文国际期刊投稿、如何与编辑沟通尽快通过审稿以及如何有效管理阅读的文献、在撰写论文过程中轻松调取、自动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等问题作了精彩的讲解,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本次系列科技讲座活动针对性强,为同学们关心的论文写作、查找文献、期刊投稿等提供了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