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联赛揭幕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3-11-13

  119,由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主办,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承办的2013年篮球争霸赛在成都分院篮球场揭幕。

  比赛于上午9:30开始,揭幕赛由上届篮球联赛冠山地所和亚军化学所之间开始。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利用各方的优势,稳扎稳打,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可是下半场开始,山地所加快进攻节奏和利用内线优势,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内突外投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锁定比赛胜利。

  在运动员投入激烈比赛中的同时,场边的队员和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让我们看到了团结奋进,激情与活力四射的科院人形象。

  下午15:00举行了另外一场比赛—光电所与生物所,经过上下半场的比赛,生物所获得胜利。

  运动健儿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胜不骄,败不馁,锻炼身体的同时提升了品格、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此次联赛时间将持续到12月初结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