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举办2013年研究生美食节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3-11-13

  1110日,由研究生会生活部精心策划组织的光电所2013年研究生美食节活动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包括传统“厨神”大赛和新增的“刀神”大赛环节。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手捧一道道光鲜亮丽的美味佳肴排着长队进入了职工活动中心。人教处处长唐小萍、八室党支部书记向银辉、研究生支部书记廖俊莉等8人应邀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亮闪闪泛着油光却肥而不腻的红烧肉、香辣但清爽的水煮肉片、晶莹剔透的银耳汤、香醇浓郁的酸萝卜老鸭汤等近50道菜品呈现在评委面前。在对参赛的菜品细细品尝后,硕士研究生马驰飞以色泽鲜亮、拼盘整齐好看的红烧肉,陈林以口感独特的金桔银耳汤征服了评委,被封为新一届“厨神”。 

  “刀神”比赛环节比的是切土豆丝的功力,选手们各显神通的精湛“刀法”激起了观众们一拨又一拨的掌声和喝彩,最终李兰兰、杨彦荣以最短的时间切出了又细又匀的土豆丝获胜。 

  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在评委品尝菜品后,蓄势待发的观众找好有利地形,紧盯着从评委席上下来的每一道菜,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上前,一窝蜂比拼着各自高超的“夹功”。热情的观众将美食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美食节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全所同学呈现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还增进了全所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也为科研生活注入了一丝活力。 

   

  参赛菜品 

   

  刀神比赛 

   

  分享美食 

   

  颁发奖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