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3-11-26

  1123日,历时两周的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2013年度冬季篮球联谊赛顺利落下帷幕。 

  院属成都地区5个培养单位和第34期博士班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联赛活泼有序,紧张激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代表队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比赛结果是:博士班、成都山地所和成都有机所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联赛中展现了各个代表队享受比赛、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大大增强了凝聚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