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光盘行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3-11-27

  11月25日,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为期一周的以倡导节俭为主题的“光盘行动”正式结束。  

  1118日,党支部在食堂门口开展的“今天我要吃光”签名活动,所长张雨东也加入到“吃光”行动的队伍中,在横幅上签名表示对活动的支持。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大字横幅上签名表示支持。当场就有人表示:“今天一定要把饭吃光,若吃不完就少打一点,绝不浪费粮食!”除了签名,还有不少人在意见簿上对食堂的工作提出了改善建议。 

  活动期间,针对光电所职工食堂饭菜浪费较为严重的情况,研究生党支部还精心设计调查问卷,就食堂饭菜等问题面向全所师生展开调研,收集职工用餐需求,希望从源头查找造成浪费问题的原因。通过调研,党支部发现饭菜质量不高,是造成用餐浪费的重要原因。党支部将收集到的职工用餐反馈以书面形式提交至食堂管理者,并以海报和横幅等形式宣传、倡导大家树立节俭意识,减少铺张浪费。同时党支部还成立了IOE食堂客户工作组,旨在建立起用餐人员与食堂之间用餐需求信息沟通的渠道。 

  张雨东所长参加签名活动并写下对食堂改善饭菜质量的建议 

  光电所的师生纷纷在“今天我要吃光”横幅上签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