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办2014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4-01-06

  13日,由成都山地所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策划的2014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山地所运动场举行。研究生部教育干部以及在所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羽毛球赛和集体趣味运动比赛两大部分。羽毛球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组成,采用晋级赛和循环赛制。集体趣味运动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包括了“跳大绳”、“足式保龄”、“气球快快跑”和“拔河”等设计新颖独特、参与性趣味性强的项目。各项目在前期都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研究生们积极踊跃报名。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精心选择战术方法来争得团体的最佳成绩。赛场的热烈气氛和同学们阵阵的欢呼加油声驱走了冬日的严寒。 

  运动会决出了羽毛球三项赛事的一二三等奖及趣味运动比赛的集体奖项,所长邓伟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发了奖状。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山地学子们热情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起到了强健体魄、促进交流和增进友谊的作用。

羽毛球混合双打

跳大绳

足式保龄球

气球快快跑

拔河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