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陈刚毅等荣获“科研教育开放信息创新应用大赛”优秀奖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4-01-24

  1月18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联合举办的 “科研教育开放信息创新应用大赛”在京召开, 本次大赛旨在支持广大研究生利用开放数据开展科研或教育创新、促进知识发现和知识应用、提高数字环境下的创新能力,推动创新型教育的发展。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2级博士生陈刚毅同学组队参赛,队员包括张玲会、董娟、黎勇等,在导师唐卓研究员的支持下,历经四个多月,精心策划和创作了《Aptamer信息检索平台》,该作品将生物信息与web服务器和数据库平台紧密结合,完美实现了Aptamer快速检索功能。经与来自京内外的65个团队激烈角逐,陈刚毅同学代表的团队凭借作品的创新和实用性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优秀奖,成为27个获奖团队之一。本次比赛有效增强了研究生们的科研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