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女生节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03-10

  伴随着光电大道上的阵阵油菜花香,三月如期而至,为了迎接37日女生节的到来,让所内在读女硕士及女博士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研究生会文艺部举办了以“天使爱美丽”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与往年只在当天开展活动不同,今年的女生节活动持续了三天,5号到7号的这三天里不同角色轮番上场,以女生的愿望由男生来实现的方式让女生节不再只属于女生,男生也同样乐在其中。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早在活动前两天文艺部便在全所显要位置贴出了“天使爱美丽女生节系列活动”的海报,清新典雅的风格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作为全所人流量最大的地方,食堂门口成了活动的主场,35日中午时分,文艺部在食堂门口拉起了“爱生活,爱科研,更爱光电所女生---祝光电所全体girls女生节快乐”的横幅,横幅下放置了精心布置的心愿墙和各种礼物。当天心愿墙上留满了女生们“千奇百怪”的心愿,有希望男生帮拿快递、买菜干各种体力活的,也有想要小盆栽等小礼物的等等。36日,男生前来随机领取了女生的心愿。37日一大早,文艺部的同学们趁各位女生不在实验室的机会在她们每个人的桌上摆上了一支玫瑰。同时,心愿墙上的心愿也在认领实现中。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初,由山东大学发起,后发展于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心愿墙 

   

  女生挑选礼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