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五四青年节作品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4-05-06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学子风采,光电所研究生会学习部于近期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面向全所在读研究生征集能够宣传“五四”精神、展现青年一代风采、传达积极向上能量以及能够反应在光电所期间学习生活真实写照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活动海报于420日在全所范围内张贴,至27日活动截止日期陆续收到来自全所各年级研究生的作品,有文章、照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认真仔细地组合及制作,学习部以时间顺序把征集到的作品设置成七张海报,并于“五四”当天悬挂于食堂门口。

海报以图片外加文字说明的方式介绍了这一年来光电所青年学子丰富的学习、科研以及业余生活。从去年的代培到如今所里的各种文娱活动,无不留下了在读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活动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其中不少留下了五四寄语,正如其中某人所写,希望我们全所青年学子“青春飞扬,天天向上”。

作品征集海报

作品征集海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