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盛夏的头脑风暴——光电所研究生智力运动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05-28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青年学子的个人才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光电所研究生会生活部在5月24日(本周六)举办了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比赛分为三个部分:棋类、牌类、手游智力竞技,共六个项目,生活部一人负责一个项目。 

  当天下午一点,各参赛选手准时来到了老年活动中心。先由负责人讲解本项目的比赛规则,比如五子棋有三三禁手,象棋单步限时,然后参赛人员抽签选出各自对阵选手。 

  在比赛场地上,生活部的工作人员也动了脑筋。五子棋和象棋需要安静,安排在一个房间;2048和Flappy Bird是一个集体活动,安排在大厅;麻将和扑克牌安排在另外2个房间。五子棋最先开始,大家都遵守比赛纪律,保持这种头脑风暴需要的安静环境。牌类比赛随后展开,大家高昂的激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象棋比赛斗智斗勇,戴晓霖和李文宗二人更是杀得难分难解,戴晓霖耗时一个半小时才2:1险胜晋级。 

  下午5点半,随着象棋冠军的产生,所有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邓集洪获得象棋冠军,赖宇崇获得五子棋冠军,孔林获得2048冠军,赵洪深获得Flappy Bird冠军,牌类比赛的麻将和扑克牌冠军分别由陈林和申立军摘得。 

  

  每一步都深思熟虑

  

  巾帼不让须眉

  

  手机游戏首次列入比赛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