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完成2014年“光电所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05-28

  

   5月20日,光电所科技处与人教处组织“光电所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验收会。副所长饶长辉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验收组对夏良平、郭友明、金炫3位同学分别承担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验收并一致同意3个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验收采取会议验收方式,由项目负责人撰写《项目结题报告》并以PPT的形式做项目验收汇报,验收组的各位专家对项目的总体目标、技术指标、项目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讨论,最后一致同意参加验收的3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对三个项目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这3个项目分别是:四室夏良平同学负责的基于电光材料亚波长金属复合结构的高分辨率芯片光谱仪机理及实验研究;八室郭友明同学负责的自适应光学系统传递矩阵测量优化技术研究;五室金炫同学负责的复杂场景下的目标自动检测跟踪方法研究。 

  光电所于2011年设立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旨在鼓励在读研究生在科研活动中大胆创新,促进所研究生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积极参加各种创新科技实践,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这种方式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的热情。创新基金设立至今,共有32名研究生申报,其中5人获得基金支持,已有4人结题并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