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2014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4-06-09

  66日,在成都山地所研究生部的妥善安排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成都山地所2014年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64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了夏季学位会,本次会议也是成都山地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邓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为第八届学位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和国科大对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新一届学位会为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之后,第八届学位会主席韦方强研究员主持会议,对2014届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初评。 

  65日下午,山地所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所长邓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参加座谈。会上,邓伟与韦方强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他们鼓励同学们在踏入社会后,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乐观前行,坦然面对压力和挫折;在物质需求膨胀、生存压力加剧的社会,能够追求自我完善,而不迷失于物欲逐利;有责任感,使命感,胸怀家国,有所担当,传承山地精神。同时祝福研究生拥有锦绣未来,事业、家庭、婚姻美满,有所成就。毕业生们纷纷发言,回顾三年来科研路上成长的点滴、科研学习过程中的苦与乐、与导师同学相处的故事,以及见证山地所蓬勃发展的过程,表达了对山地所领导、导师和同学的感谢和留恋。邓伟与韦方强还为荣获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66日,五十余位毕业生参加了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导师代表李爱农研究员为山地所学子颁发了毕业证书。  

  在全国就业形势都非常严峻的情况下,经过研究生、导师和研究所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截至66日,成都山地所本年度53名毕业生中,首次签约就业率达到60%以上。 

2014届毕业生合影

硕士毕业生的创意造型

  全体毕业生欢庆毕业

 

 

 

毕业生座谈会  

邓伟所长、韦方强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