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06-13

  光电所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11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所长许冰以及导师代表杨文淑研究员、伍凡研究员、邢廷文研究员、范斌研究员出席了毕业典礼。2014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代表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人教处处长唐小萍研究员主持。 

  雄浑高昂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许冰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即将开始人生新的篇章表示祝贺。许冰对毕业生们在光电所学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相信大家未来都一定会是光电所的骄傲。他最后说:“相信成功属于你我,我们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你们的快乐,也希望你们能够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成功”。 

  毕业生代表马晓亮在发言中深情的表达了对光电所及导师的敬意与感谢。回首几年来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刚来时对新环境的些许失望,到导师和师兄们的悉心关怀,与同窗好友的并肩战斗,再到如今的学有所成,恋恋不舍。感谢光电所为他们的成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导师代表邢廷文研究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大家未来仍需不断学习,善于总结,培养自己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抓住机遇,不要忽视任何小事,只有小事干好了,才有机会干大事、难事;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劳逸结合。最后,邢老师愿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能够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做出更大的努力。典礼上,所领导及研究生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梳理流苏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所领导及导师代表合影留念。 

  2014年光电所共有81名毕业生申请学位,其中博士毕业生30名,硕士毕业生51名。

  

  副所长许冰致辞

  

  毕业生代表马晓亮发言

  

  导师代表邢廷文研究员讲话

  

  博士毕业生合影

  

  硕士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