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毕业杯”篮球比赛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06-13

  

   6月11日,由光电所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毕业杯”篮球比赛在光电所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以友谊比赛的形式送别毕业的师兄师姐,同时丰富广大研究生的文体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次比赛共17人参加,分为毕业生队和非毕业生队,比赛有幸请到先光中心雷柏平老师担任裁判,比赛上下半场各25分钟,体育部成员担任计分等服务工作。 

  下午5:30,由裁判吹响开场哨,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激情投入比赛,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胶着态势,随后非毕业生队在队长张永红的带领下打出小高潮,并且一直保持领先。最终非毕业生以25:10的大比分赢得上半场。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毕业生队在刚刚开场就发动了猛烈的反扑,一度将比分改写为34:33,反超了非毕业生队一分。关键时刻,非毕业生队稳住了阵脚,他们开始放慢节奏追求进攻效率,毕业生队反而由于刚开始过于拼命出现体能下降的情况,最终比分为41:40,非毕业生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毕业生队。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参赛运动员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光电所同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比赛结束后,部长申立军主持颁奖,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