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2014年研究生招生毕业工作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4-07-01

  近日,成都信息公司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毕业答辩、学位初审工作已圆满结束。

  经科学院审批,2014年公司共招收研究生35名,其中硕士生23名,博士生12名,顺利无差错地完成本年度的招生指标任务。

  本年度共有22位研究生提出毕业申请,其中博士6人,硕士16人。此次答辩的6名博士生培养年限均为4,且科研成果、论文等完成质量均超过申请学位的要求。经前期论文送审,毕业答辩等环节后,22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毕业答辩。

  在公司召开的所学位委员会上,初步表决通过了22名毕业生的学位申请。付忠良、王晓京、崔喆被评为本年度的优秀导师,同时增聘秦小林、官磊、徐晓为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相关结果已报送中科院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等待院学位委员会终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