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2014年博士生公共课秋季班开学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4-09-16

  2014年博士生公共课秋季班(第36期)于9月3日正式开课,来自院属成都地区各研究所和青岛海洋所、云南天文台、三亚深海所的153名同学将在成都教育基地完成为期3个月的相关课程的学习。 

  9月5日召开全体学员大会后,教育基地会同国科图成都分馆为同学们举办了《国家科学图书馆资源与服务》讲座。帮助新同学尽快了解成都分院,熟悉新环境,进入学习状态。 

  开学适逢教师节,课前增加了同学们起立向老师问候的小环节,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