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4-11-07

  11月5日,成都教育基地举行了研究生会2013-2014年度换届工作交流会。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熊鸣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2014届研究生会主席高洋报告了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2013届与2014届研究生会干部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 

  陈锋对上届研究生会所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继承好的工作方法,开拓创新、有所突破、有所超越,预祝2014届研究生会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开展川内高校研究生会学习交流,拓展视野。 

  同时,陈锋对研究生会的干部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在研究生会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工作中既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又要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二是在研究生会这个舞台中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珍惜机会,锻炼自己、展示自己。 

  最后,陈锋与研究生会的干部分享了成功人士的经验。他谈到,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在做人做事时具备很强的应变能力、心理素质以及表达等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会这一年短暂的时间里,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锻炼丰富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