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娱自乐 和谐一家亲——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36期博士班”大联欢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4-11-11

  11月6日,为增强“第36期博士班”各所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解,也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成都教育基地组织博士班近100名同学及部分任课老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自娱自乐,和谐一家亲”的联欢活动,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熊鸣及教育基地部分老师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由各所学生班委成员联合主持,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都很热情地把自己的专业和家乡介绍给大家,穿插其中的是各所同学的才艺展示,有吉他弹唱、陶笛吹奏、唱歌等精彩节目,同学们还邀请了外教STEPHEN先生和大家一起玩抢凳子游戏,联欢会在德语老师李炳奎教大家跳交谊舞中愉快地结束。

  

  熊鸣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对活动的支持。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还加强了同学及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