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组织博士班开展系列科技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4-11-11

  成都教育基地针对第36期博士班同学们的需求,组织开展系列科技讲座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1017日至117日期间,成都教育基地会同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了《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利用EndNote X7》、《Origin7.0使用指南》、《利用SCI获取世界最新研究动态》、《专利申请和利用》四场精彩讲座。在学科馆员陈漪红老师的带领下,梁田、徐英琪、陆颖、田雅娟几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就如何有效管理阅读的文献、在撰写论文过程中轻松调取、自动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及专利申请等科技信息问题作了精彩的讲解,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本次系列科技讲座活动针对性强,为同学们关心的查找文献、发表文章、专利申请等问题提供了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法。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