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青年篮球联赛落幕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4-11-26

  近日,由成都分院团工委和成都教育基地共同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青年篮球联赛在棕北中学落下帷幕,整个活动历时4天。院属成都地区5个培养单位和分院团工委代表队——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队参加了此次篮球联赛。 

  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队员们挥洒了汗水、挥洒激情,畅快淋漓。球队得分时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失分时啦啦队队员们也同样给予场上的球员以鼓励,彰显了青年人满满的正能量。通过篮球赛这个载体,同学与同学们之间以及与青年职工之间互相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沟通,活动获得青年群体一致好评。 

  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决赛,最终成都化学所、成都山地所、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赛场英姿

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