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留学生麦斯在“我与北京”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4-11-26

  日前,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联合主办的“我与北京”征文比赛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成都山地所2013级留学生、来自刚果(金)的麦斯同学所撰写的《一个非洲人与中国文化的碰撞》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44个国家、15所在京大专院校299名留学生参加。 

  作为一名非中文专业的留学生,麦斯同学以其流畅的文笔和独到的见解,描述了他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如何帮助他理解中国文化。此次获奖不仅证明了其本人的汉语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成都山地所开展国际教育取得的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