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2015“阳-洋-扬”主题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4-12-29

  1225日,由光电所研究生会主办的阳·洋·扬元旦晚会隆重举行。此次晚会共11个节目,由光电所研究生、老年大学学生及幼儿园老师共同参与演出,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前来观看。 

  晚会在两首激情洋溢的乐队弹唱中拉开序幕。晚会开场,所总质量师范天泉研究员致开场词,他结合晚会的主题阳·洋·扬对全所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悠扬的笛箫合奏《玉碎江南》中正式开始。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喝彩声不断。舞蹈,歌曲,小品,武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舞蹈《La song》和《追逐梦想》节奏强劲,充满了动感和青春活力;悦读会带来的爆笑小品《新新新白娘子传奇》使现场笑声不断;老年大学的《时装秀》和《华尔兹》展现了晚霞风采;由黄媛等同学改编演唱的歌曲串烧贴近科研生活,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环节穿插于节目之间,更是点燃了观众热情,提升了观众参与度。最后,在幼儿园老师们柔美的扇子舞《花样年华》中,晚会落下帷幕,在场嘉宾与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开场

小品表演

舞蹈表演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