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5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01-09

  17日,成都山地所组织研究生部教育干部和在所全体研究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所党委副书记韦方强、综合办公室主任蔡长江应邀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研究生部具体组织,研究生自行设计项目,分为羽毛球赛和团体趣味项目两个部分,80余名研究生与3名外籍留学生踊跃参与比赛。 

  羽毛球赛分男单、女单、男双、男女混合双打四个赛别。在单打比赛中,选手们以旋转扣杀、长短相调等战术在球场争锋,精彩不断。在双打中,经过前期练习,队员们默契十足,发挥出色,渐入佳境。而团体趣味项目的设计则别开生面、妙趣横生:跳大绳、足式保龄、轻功水上漂、海底捞月、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以团体成绩计分。比赛中各班需要合理搭配不同类型的参赛选手,选手间需要默契配合与精诚协作,同时对游戏技巧与策略要求较高。赛场上研究生团结互助,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山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韦方强、蔡长江为获奖选手和集体颁发了奖状并表示祝贺。 

比赛项目精彩纷呈

为羽毛球赛获奖选手颁奖

为团体项目获奖集体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