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2015年博士生公共课春季班开班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5-03-18

  310,2015年博士生公共课春季班(第37期)正式开课,来自成都、重庆地区培养单位(光电所、生物所、山地所、有机所、重庆院)和云南天文台、青岛海洋所的70名同学将在成都教育基地完成为期三个月的相关课程学习。

  在学习期间,教育基地将围绕提高教学质量,举办英语角、研究生学术沙龙、“天地人大讲堂”等活动,以及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共同举办系列科技讲座,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拓展同学视野、增进同学间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