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部武术协会举办“安全防范讲座”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04-21

  420日,中科院光电所研究生部武术协会特别邀请国际跆拳道联盟黑带四段龚琳教练于研究生部201教室举办安全防范讲座。3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龚琳教练从自身经历开始讲起,通过对近年一些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介绍了歹徒常用的几种暴力伤人手段。龚琳教练还重点针对男女生的力量差异,分别讲解了徒手搏斗技术以及几种常用解脱术。在讲解的过程中,龚琳教练邀请同学们进行实战演练并对其进行指导与纠错。精彩的互动引发了大家浓烈的兴趣,积极踊跃上前一试身手。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学习到不少安全防范知识和防卫技巧,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近地搏斗

解脱术讲解

现场女生“防狼”演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