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部举办“五四风采大赛”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05-11

  5月9日,光电所研究生部宣传部与文艺部联合举办“五四风采大赛”。 比赛设置了多个精彩环节,充分展示了光电所青年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吸引了60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第一环节是“唱响五四——队歌展示”,各个队伍以五四主题歌曲来展现各自的队伍面貌。整齐嘹亮的歌声在操场上响起,洋溢着蓬勃的朝气。接下来的“勇往直前——慢速自行车障碍赛”、“跳动青春——跳大绳”、“齐心协力——叠报纸”、“乒乓五四问答”四个比赛环节中,每个队伍更是各显神通,奋勇争先。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并获得相应奖励。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提供平台以供相互学习和交流,同时充分展示光电所青年科研后备军的团队精神和青春活力。 

  

  跳动青春

  

  齐心协力叠报纸

  

  勇往直前——自行车障碍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