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部举办“再见,牧马山”2015毕业晚会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06-10

  六月,伴随着栀子花淡淡的清香,2012级毕业生马上就要离开光电所。几分不舍,几多留恋。为了给2012级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为他们送上师弟师妹们的祝福,6月9日,由光电所悦读会主办,研究生部、跆拳道社团、吉他协会协办的毕业晚会“再见,牧马山”2015毕业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上演。 

  晚会由毕业视频开场,视频中每个毕业生都送上了对光电所、对老师、对师弟师妹们的祝福。每句祝福都饱含希望和期许。接着是“宿舍乐队”出场表演,一曲《海阔天空》吉他弹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师弟们的歌曲《启程》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顺利开启新的征程;毕业生谭森的一曲吉他弹唱《不再见》娓娓道来,深情款款;最后的大合唱《祝你一路顺风》唱出了大家的依依不舍之情。 

  除了文艺表演,晚会还安排了颇有趣味的游戏环节。“抢椅子—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劲爆的问题,台下的尖叫欢呼,让“被惩罚者”进退两难,陷入窘境。大家都敞开心怀,玩得格外放松尽兴。 

  晚会在欢声笑语和绵长祝福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光电所、在牧马山的求学生活将深深印刻在每个人的美好人生记忆里。 

  

  宿舍乐队吉他弹唱

  

  抢椅子游戏

  

  游戏情侣默契度大考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