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2015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5-06-11

  6月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5届毕业研究生共71人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教育基地毕业典礼。成都生物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研究生部主任罗傲霜宣读了毕业人员名单,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庆为大家颁发了毕业证书。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为大家扶正流苏。 

  5月15日至30日,根据学科专业,成都生物所共举行了19场答辩会,25名博士生,46名硕士生共71名研究生参加了毕业答辩。参加答辩的毕业研究生向在场答辩委员会专家汇报了研究生学习期间的研究论文工作情况,专家组就论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各答辩委员会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所有同学的毕业论文均通过答辩。 

  

  答辩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