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2015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06-11

  近日,在研究生部妥善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与支持下,成都山地所2015年研究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62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2015届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初评,22名博士、25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 

  68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所长邓伟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崔鹏院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邓伟与崔鹏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导师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崔鹏院士以导师和长者的身份,劝勉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学会自我约束,培养和塑造良好的人格;学会取舍,更好地确立和达成目标;学会吃亏,更好地融入团队;能够吃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的心境。邓伟则就毕业生即将迈入社会,角色转变之际的境况,谆嘱大家要学会与同事相处,遇事处乱不惊,懂得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学会适应环境,顺势而动;把握好工作头几年,做好“人生大戏”的每一次“亮相”;有自信心和进取心;有责任和担当,多看书多学习等。 

  邓伟和崔鹏院士还为荣获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69日,成都山地所四十余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导师代表张建辉研究员为毕业研究生致辞并为山地所学子颁发毕业证书。  

  今年,成都山地所还组织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纪念视频,表达了研究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 

毕业生座谈及毕业典礼

庆祝毕业

2015届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