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2015年“师恩难忘”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09-11

    910日,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师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光电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师恩难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光电所全体同学征集作品,有的同学通过征文用文字表达对老师浓浓的感恩之情,也有同学选择了与老师合影的方式记录下与老师在一起的美好时刻。中午11时,研究生会宣传部的成员将同学们的作品于光电所内展出,温暖的文字及照片,伴随着活动的背景音乐,引来师生和员工不时的驻足观赏。同时,活动还展出了师生的采访录像,其中包含对老师的感谢,也有老师对学生的嘱托和期望。在展出现场还进行了“为老师写祝福墙”活动,邀请路过的同学们为老师写下最真诚的祝福!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非常高,纷纷写下对老师的节日祝福贴在祝福墙上,节日的氛围萦绕在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从91日面向光电所全体同学征集“师恩难忘”的作品开始,到最后的成功展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好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表达光电所师生对全体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能促进老师和同学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营造光电所老师和同学之间融洽的相处氛围,共同创建快乐的研究所生活。

现场为老师写下祝福

作品展

作品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