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4级研究生欢迎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5-09-14

  9月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4级硕博士研究生欢迎会。研究生第一学年在北京学习,第二学年回到成都学习,这是他们首次正式回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始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心主任方曙,副主任邓勇、杨志萍,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邓勇主持会议,向研究生介绍了参会的中心领导、硕博士研究生导师和各部门负责人。然后,研究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 

  方曙对2014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研究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当前情报学图书馆学研究和信息服务、知识服务的发展趋势,勉励研究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圆满完成学习与研究任务。杨志萍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课题,通过问题导向提高学术科研水平。业务处处长肖国华向研究生介绍了中心概况和主要相关的科研业务内容。 

  随后,业务处教育干部介绍了与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活相关的管理制度、培养方案、注意事项等;综合办公室和信息技术部进行了科研道德、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事项的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