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行“为祖国华诞放歌、为山地腾飞添彩”研究生主题联欢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09-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双节,成都山地所9月25日下午举办了以“为祖国华诞放歌、为山地腾飞添彩”为主题的迎新生联欢会。研究生部主任张宇,研究生部教育干部与在所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张宇受所领导委托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向研究生新生加入山地之家表示欢迎,祝福同学们在山地所的健康成长,以良好学业回报家人和国家,并为获得2014-2015学年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活动现场由硕二班唐俊峰、博一班李沁汶担任主持,研究生部姚彩云老师以一曲古筝曲为活动暖场,拉开联欢会帷幕。同学们精心编排了双簧、配乐诗朗诵、小品、独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的节目,贴近研究生生活。其中,关于表现硕士生野外台站生活,及博士生为了做好科研和学业所付出的努力等内容,语言幽默诙谐,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共鸣。节目中穿插抽奖、你演我猜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参与热情。 

  联欢会后,还结合研究生支部活动,开展了具有传统文化色彩的“党建知识”主题猜灯谜活动,灯谜包括了“三严三实”、“抗战胜利70周年”、“特色研究所建设知识”、“党史知识”四个单元,同学们参与积极踊跃,活动使山地学子们心更近、情更浓。 

  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策划完成,节目精彩纷呈,安排有序,展现了山地学子多才多艺、团结协作和富有创造力的特点,展现了山地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014-2015年优秀学生表彰

  

  钢琴诗朗诵《山地人之歌》

  

  双簧《新生》

  

  小品《猪八戒与嫦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