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举办“中华小当家”厨艺大赛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10-13

  10月11日下午,以“中华小当家”为主题的光电所厨艺大赛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们带来了40度道美味菜肴参与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之后,40多名研究生带着自己的参赛作品陆续进场并向评委介绍自己的菜肴,其中有家常菜“青椒肉丝”,“西红柿炒鸡蛋”,“回锅肉”等,还有充满诗意的菜名如“热恋”,“藕遇”“圆满”等。每一道菜一上桌都得到同学们的哄抢,评委们吃着赞不绝口,同学们吃得享受。为增加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在厨艺竞技之后还安排了游戏环节,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厨黄师傅也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现场为大家做了一道拿手菜,赢得同学们连声叫好。 

  经过评委认真评比,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后厨艺大赛在所有获奖人员和评委愉快合影中落下帷幕。 

  

  参赛厨艺作品一

  

  参赛厨艺作品二

  

  评委认真评选

  

  游戏环节

  

  大厨露一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