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受邀参加西南民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5-10-26

  10月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代表团受邀出席了西南民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在换届会议上,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代表仔细听取50名竞选同学的发言并认真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会后,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及其他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参观了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并就研究生会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代表表示,民族文化发展是促进民族大团结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兄弟院校能像民族大团结一样团结一致,增进院校间交流,形成良好的西南高校研究生会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