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12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比赛决赛在棕北中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学所以50:36战胜生物所,成功卫冕冠军,光电所以38:33险胜山地所获得季军。 

  首先打响的是季军争夺战。比赛的上半程双方你争我夺,难分上下,第三节一开始山地所率先发难,连续打出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光电所不甘示弱,接连通过精妙的配合不断迫近比分。比赛时间进入尾声,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26:26。加时!在第一个加时中,双方队员你拼我抢,不断抓住对方的失误得分,比分胶着上涨,并最终来到了32:32,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在第二个加时中,光电所抓住对方体力下降的劣势不断打出精彩进攻,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8:33,赢得了季军。 

  下午化学所对阵生物所的冠军争夺赛,可谓强强对决。比赛刚开始,双方一改比赛慢热的习惯,先后拔得头筹,双方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生物所以25:20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场上风云突变,生物所防守质量下降,化学所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最终化学所以50:36战胜生物所,登顶冠军宝座。同时,化学所也成为此项赛事的首支卫冕球队。 

  此次篮球赛,各代表队球员们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增强了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该活动加强了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体育活动开展,也为同学们紧张的科研、学习生活增姿添彩。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