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行2015届青年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 发表时间:2015-11-12

  11月10日,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交友活动,提前预热“光棍节”。活动特邀成都教育基地心理健康促进中心李晓景老师、“科苑知音”刘江龙老师参加。 

  联谊会设有“情侣对对碰”、“单身汉三项”等游戏活动,还有“科苑知音”、“科苑舞协”和四川大学舞蹈爱好者为大家带来的才艺展示。 

  由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带来的两个小游戏引爆活动高潮,不仅让同学们体会了游戏本身的乐趣,更感悟到了游戏之外关于信任、宽容、体谅、协作的重要性。联谊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音乐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联谊,同学们感受到了成都分院大家庭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身心在科学研究的疲惫中得到放松,同时加强了同学间的了解与沟通,使之更加团结友爱。  

助兴舞蹈

心理游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