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发表时间:2015-11-18

  11月14日至15日,由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承办的成都教育基地第一届羽毛球赛在运动技术学院举行。 

  来自光电所、生物所、山地所、化学所、计算所和文献中心的6支代表队约60人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化学所获得“团体第一名”,山地所获得“团体第二名”,光电所获得“团体第三名”,生物所、计算所和文献情报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成都教育基地首次举办羽毛球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成都生物所的赵劲平老师更是主动请缨担任裁判。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还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